如何信主


我應該做什麼

既然你已經聽到這個好消息,神希望你回應祂。你現在就可以憑信心禱告接受基督。禱告是與神對話。將你的心與神的心直接傾談。現在就可以作出以下的禱告,讓基督赦免你,並且按照祂的應許進入你的生命之中。「決志」就是「決定心志」的意思。「阿們」就是以上所說的、所禱告的是「確實的」、「誠心所願」的意思。

信耶穌就是聖經所說的:

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
— 羅馬書 10:9-10

信耶穌的決志禱告

主耶穌,對不起,我需要祢。請祢赦免我所有的過錯。請祢進入我的生命,並且從今以後帶領我。我盡我所能誠心禱告。奉耶穌的名。阿們。

當你用心靈和誠實做了以上的禱告,恭喜你!你便成為神的兒女了,可以喜樂的宣稱你是基督徒了。在你接受基督的那一刻,有很多事情發生,包括:

  • 永生確據:當你在這個世界上最後一次閉上雙眼,你會在天堂與神同在。
  • 罪得赦免:神已經赦免了你所有的罪,包括那些沒有人知道的。
  • 個人關係:你開始與基督有一份個人的友誼,這份關係可以在你人生中不斷的成長。
  • 永遠同在:神永遠都不會離開你。你會再次的犯罪,但祂會永遠的與你同在。

跟隨耶穌


下一步是什麼

接受耶穌只是這份奇妙新關係的開始,而跟隨耶穌是一生的功課。當我們開始這個新的旅程時,聖經告訴我們如何追求神。祂已經有一個健康關係的設計。以下這些信仰上的實踐會幫助你與耶穌更親近:

作為耶穌的跟隨者,我們要學習如何去跟隨,順服和分享。誠意邀請你和我們一起同行,因為實踐會幫助你和基督的關係上繼續成長。如果你有興趣,請電郵聯絡我們。